公交车到站不停,扣罚司机绩效!
2022-11-23

“911路公交司机拒载!”近日,市民吴先生(化名)向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了这件事。

2022年10月29日下午,吴先生在巴南区一品街道七田村公交站准备乘坐911路公交车前往龙洲湾,因驾驶员看见其手提两袋蔬菜,便告知车内坐不下,拒绝其上车,但随后发现车厢只是站了几个人,根本没满载,不存在上不了的情况,由于公交车驾驶员拒载,导致自己出行不便。

收到反映后,巴南区交通局进行了调查核实。

区运管所立即责成东城公交公司调取监控视频查看核实,车牌号为渝A91073的911线路安澜至龙洲湾枢纽站方向公交车在17:54到达七田村站,驾驶员到站停车开车门告知乘客坐不到,随后驶离站点,当时车内未满载,乘客反映情况属实。

为此,东城公交公司已按《服务质量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当班驾驶员扣罚服务质量绩效100元并纳入考核。同时,公司已对该驾驶员进行相应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全体驾驶员引以为戒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乘车服务。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