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追踪]发布信息不严谨,云阳龙缸景区已退门票费!

8月11日,阳光重庆刊发文章《“云阳龙缸景区宣传万州籍市民可免门票,结果却享受不了!”》,对万州户籍居民舒先生在云阳龙缸景区游览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曝光。8月18日,云阳县文化旅游委对此作出了回应。

经云阳县文化旅游委调查,舒先生在景区售票大厅进行相关信息验证时,景区工作人员告知,同行5人中,其妻子和母亲(身份证号段属万州区)可以享受相关优惠,舒先生本人及两个孩子由于身份证号段属开州区,不在本次活动范围,需要另行购票。

随后,舒先生向景区工作人员解释,虽然其祖籍属于开州区,但在十余年前已迁往万州区,且有户口簿为证。而景区工作人员仍以售票系统无法识别为由,拒绝为三人提供免票服务。

云阳县文化旅游委调查认为,龙缸景区在发布相关优惠信息时,没有对文字可能出现的其他层次含义作出准确判断,也没有作出任何备注说明,在与游客发生争执时更没有采取合理化的操作手段,最终导致投诉事件发生。为维护云阳整体旅游形象,提升游客满意度,目前已协调龙缸景区主动联系舒先生,退还了3张门票费用共计200元,并向其作了解释说明,舒先生对此表示满意和理解。

经阳光重庆回访,舒先生目前已拿到门票退费,对上述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你在我市各景点游览时也遇到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 点击图片,快速提交诉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