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5折起!快上支付宝抢重庆优惠券
重庆之声 2020年10月21日

重庆之声10月21日讯 今天(21)支付宝宣布,将首次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身份参加“双11”,通过打造“城市生活主会场”,帮助餐饮店、菜场、小超市、电影院、足疗店等线下服务业商家参加双11,共同迎接年底最大的消费复苏热潮。

从今天(21)到11月11号,来自饿了么(含口碑)、淘票票、大麦、飞猪等阿里经济体平台的数百万商家将参加支付宝城市生活狂欢节,覆盖餐饮外卖、休闲娱乐、酒旅、医疗医美、同城零售等。其中200万商家参加五折活动,90万餐饮商家全店五折起。重庆市民则可以享受到来自本地商家的双11爆款服务:5折全飞秒近视矫正、5折美国3M树脂补牙、100代200元的小龙坎全场通用券、9.9元3个廖记棒棒鸡鸭头、特价0.99元1个的蜜柚……海量品牌拿出了低至5折的年度最大折扣,迎接年底最大的城市线下生活消费复苏热潮。此外,11月1号到11月11号,重庆人用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地铁,每天首笔有机会享最低0元乘车优惠。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14亿人的内需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底气。” 胡晓明认为,拉动内需,城市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引擎。城市的服务业、城市的烟火气,蕴藏着巨大的内需潜力。

从吃喝玩乐到旅游,全国的服务业商家都铆足了劲:160万餐饮商户5折起,40万种外卖、团购卡券2折起,星巴克、麦当劳等大牌还有独家优惠,让“吃货”们囤一次省一年;11家航司及万豪、凯悦等品牌酒店首发升级版“随心飞”和“随心住”,再掀旅游业复苏热潮;淘票票、大麦携全国4000家影城、200家演出主办上线“随心看”,金刚川、赤狐书生等电影,开心麻花、各地草莓音乐节等热门演出票价5折起。饿了么新零售也将加入狂欢,鲜花牛奶全年订免运费2.5折起,华为苹果新机首发30分钟到家,美妆百货千款网红爆品1元秒杀。

据了解,支付宝“双11大促”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城市,在活动力度最大的100个重点城市中,9成报名商家都是中小商家,很多商家甚至是首次“触网”。这意味着,一大批服务业商家将以双11为契机,开启线上线下联动的数字化经营模式,迎来年底最大一波复苏增长。

为加大对双11商家的支持,支付宝数字金融政策扶持也进一步升级。网商银行为双11中小商家提供超过4000亿贷款,并升级0账期政策,垫资2000亿元实现“预售即回全款”,将商家回款时间缩短20多天;花呗联合40多家金融机构授信加码,2000万商品及服务支持分期免息,预计为消费者节省13亿元。

重庆之声记者叶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