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到周六,山城多雷阵雨天气
重庆之声 2020年8月19日

重庆之声8月19日讯 20—22号四川盆地大部地区有阵雨,嘉陵江、渠江流域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重庆长江干流、涪江、嘉陵江沿江区县密切关注上游雨情水情变化,做好过境洪水应对工作。

来自市气象局的预测:今天(19)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西部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气温20~34℃;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24~32℃。四川境内岷江(乐山)、沱江(泸州)、渠江(巴中、达州、广安)流域有阵雨,局部地区中雨。

明天(20)夜间到21号白天,我市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21~36℃;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25~33℃。四川境内岷江、沱江、涪江、嘉陵江及渠江流域的部分地区小雨。

21号夜间到22号白天,我市东部地区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21~37℃;中心城区多云,26~36℃。四川境内涪江(绵阳)、嘉陵江(广元)及渠江(巴中)流域的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

20—22号我市多雷阵雨天气,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注意防范降水及强对流天气对防汛救灾工作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

重庆之声记者叶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