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仓库内腌制、存放牛皮臭味扰民,生态环境部门督促搬迁!

近日,市民李先生(化名)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江北区铁山坪街道东风社区金色花苑小区附近的一间仓库内,有人运输牛皮到此进行腌制,作业时臭味扰民。

收到反映后,经初步核实,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及时交江北区核查办理。

经江北区生态环境局调查,李先生反映的仓库实为唐家沱土地滩摩托车驾校旁的牛皮仓库。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经营者鲁某某将现杀牛皮腌制暂存于此,再不定期运往福建等地进行销售。据经营者鲁某某介绍,腌制过程中确会产生一定气味,但产生的废水已通过管网接入唐家沱污水处理厂排放。

根据调查情况,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经营者鲁某某停止在此腌制、存放牛皮,限期搬迁所有原材料,彻底清除环境隐患。5月23日,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鲁某某已完成仓库搬迁。

仓库内腌制牛皮原材料已搬迁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