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违规经营游戏机,2家店铺被责令整改!

2月20日,市民黄女士(化名)反映,永川区凤凰大道55号兴惠超市、王某彪食品经营部违规经营游戏机,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前去玩耍。黄女士表示,这样不仅会影响学生的学习,还会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

接到反映后,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立即到现场核实调查。经查,两家超市内共有9台游戏机,均未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

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规定,设立娱乐场所,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予以批准的,颁发娱乐经营许可证。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执法人员当即责令以上2家店铺停止违规经营活动、搬离游戏机,并告知负责人,如再出现类似情况,将没收相关设施设备。

目前,9台游戏机已全部搬离。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