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毕业生看过来,2023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本周五启动!

3月14日,市人力社保局消息,2023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专场招聘活动,将于3月17日上午9:30—12:00在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市经信委、团市委、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人才市场联合主办。

“活动中,我们将积极整合各方就业资源,动态收集岗位信息,分类遴选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招聘岗位,提供精准高效的岗位推送、供需匹配等定制化就业服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抢抓春季开学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大力开展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包含线下就业招聘、就业服务进校园、云洽谈、网络双选会、职业指导、职业测评等,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创造良好就业氛围,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采用“1+5”会场设置,除在市就创中心设主会场外,还在渝北、永川、荣昌、涪陵、铜梁就创中心设置分会场,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主会场将组织市内高校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1000余人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现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活动还联动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会场招聘会组织了包括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等145家成渝两地优质企事业单位进场揽才,提供软件工程师、开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C++程序员、新媒体运营、行政专员、市场专员等共2600余个热门岗位,涵盖软件开发、工业设计、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内容、文化传媒、医药健康等多个领域,最高年薪50万元。

活动当天,除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置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等服务专区,市就创中心还将开展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创客孵化实验室、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服务等多项活动。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