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引以为戒!4起出租车涉嫌违规运营被处罚!

日前,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因在营运期间涉嫌违规行为,被给予行政处罚。

石柱县一市民反映,于2022年12月8日,搭乘出租车(渝A***03)从石柱县南宾街道红井社区城北路龙兴花园小区前往时代广场,中途遭遇驾驶员绕路接其他乘客,并让其提前下车。

万州区一市民反映,于2023年1月10日,在万州区五桥汽车南站乘坐出租车(渝F***03)前往南河坝,驾驶员以两地路程太短(只有2-3公里)为由拒载。

巫溪县一市民反映,于2023年1月7日,在巫溪县老城广场乘坐出租车(渝A***8T)到环保社区滨河南路赵家坝名珠广场华逸假日酒店后门多米网咖,出租车显示“空车”,但已搭载两名乘客,且市民上车后空车灯未关闭,驾驶员还让其提前下车。

黔江区一市民反映,于2023年1月10日,乘坐(渝A***T2)出租车从黔江区老城区到积富社区碧桂园小区,驾驶员以车子需要开进小区为由要求多加10元车费。

上述4起案件,经属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查核实,4名客运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营运行为事实清楚,属地执法人员分别依照《重庆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之相关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五项的规定,对涉事驾驶员给予200元的行政处罚。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