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无障碍设施不完善,部门立即处理!

“很意外,没想到留言这么快就得到回应。”日前,接到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工作人员回访电话时,市民黄女士(化名)感慨地说。

2023年1月16日,家住南岸区弹子石街道福民路天誉智慧城樾江山小区的黄女士反映,小区附近的人行道没有建无障碍通道,推婴儿车、轮椅上下不便,希望增设无障碍通道和盲道。

当天,获知此情况后,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实,并立即整改。

△ 无障碍通道施工现场

经南岸区城市管理局现场调查,黄女士反映情况属实,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对该处没有无障碍通道的人行道进行开挖、改坡度、铺设盲道。经过连续2个工作日的改造施工,共增设两处缓坡式的无障碍通道,高处与人行道平齐,低处与地面平齐,满足了群众对无障碍出行的需求。

△ 已整改完成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