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这个小区8个组团消防栓内均未安装水管!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日前,市民陈先生(化名)向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沙坪坝区万科招商理想城晓曦组团楼道的消防栓只有接口没有水管,如遇火灾无法在第一时间灭火,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向家坪村第一时间开展了调查。经查,万科招商理想城晓曦组团在内的8个组团消防栓均未安装水管,土主街道向家坪村已联系物业公司,要求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万科招商理想城8个组团消防栓水管已全部安装完毕。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岁末年初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庆祝、商业活动、家庭聚会较多,人流、物流集中,火灾风险较高,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醒广大居民不忘消防安全。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