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点了6斤鱼,上桌子连鱼带汤只有2斤!

缺斤短两招人痛恨,但还有更过分的,近日,李先生(化名)在重庆高新区曾家镇一家三和鱼庄用餐时,店家端上桌的鱼,带汤一起才只有点菜称重时的三分之一。

7月25日,李先生一行人来到重庆高新区曾家镇一家三和鱼庄用餐,点了一整条鱼6斤重,由店家加工后食用。

鱼端上桌时,李先生一行人都觉得这条鱼缩水有点严重,但也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直到有人发现,加工后的鱼竟然没有尾巴,仔细一找,连鱼骨都没有,这就有点过分了!

李先生找来店家对峙,对方却始终不承认。一怒之下,李先生向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进行了举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市场监管所调查后,发现了更过分的事情。

经曾家镇市场监管所调查,李先生点的鱼6斤,但实际端上桌的鱼和汤一起称重才两斤多,店家缺斤短两的情况属实。

针对调查情况,曾家镇市场监管所要求三合鱼庄立即按原用餐费的三倍进行赔偿。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诚信经营是商家的生存之本,以诚取胜,才能赢得顾客,赢得市场。反之,商家就会失去客户,失去市场,失去希望。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