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凌晨5点,女大学生被甩在高速服务区!

凌晨5点,女大学生被甩高速!

遇到这种事情,大家纷纷表示:

“太危险了!”

“当事人太狠心!”

“哪怕把人带进城里人多的地方也好!”

可这样的事情,偏偏就真实发生在了万州大巴驾驶员身上!

王先生(化名)夫妻二人随儿子移居广东珠海,女儿(小王)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云阳老家,并在重庆上大学。

今年暑假,王先生让女儿到珠海与家人团聚。7月10日9:20,小王坐上了万州南站汽车站到珠海的长途客运车,因为路程较远,入夜时分,小王便入睡了。

睡梦中,小王被驾驶员叫醒:“到珠海的就在这里下车,换乘坐公交车。”小王看了看手机,才凌晨5点多,比预计到达时间快了1个多小时。

因为第一次到珠海,对环境也不熟悉,小王没多想,就和车上另外两名乘客一起下车,才发现三个人被一起甩在了增城高速服务区,根本没有公交车可换乘。

另外两名乘客便合乘叫了一辆出租车到珠海,因为担心安全问题,小王拒绝了同行,并拨打了110报警。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并通知小王父母前来接人。

对此,万州区交通局通过阳光重庆作出回应:

经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百安坝大队调查了解,确认此车是万运(集团)第三分公司车辆渝A2G385省际客车万州至东莞,驾驶员违反了《重庆市道路运输驾驶员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道路运输旅客驾驶员应当遵守不得甩客、倒客”的规定。

依据《重庆市道路运输驾驶员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第(四)项“道路运输旅客驾驶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交通行政执法机构按照下列规定处罚”,中途甩客或者倒客的处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1000元整的行政处罚。

日常出行过程中,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者咨询,请向阳光重庆提交诉求,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