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学校的这个决定太暖心!

近日,阳光重庆收到一封学生家长挽留退休班主任的求助信,学校的做法也让人暖心。学校与家长的双向奔赴,才是对学生最好的爱。

△ 阳光重庆截图

家长们在求助信中写道:“南岸区110中学雅居乐校区初二(即初2022级)14班,班主任余老师要退休了,但是孩子们马上到了初三了,希望能帮助我们把老师留下,继续把孩子们带到初三毕业。”

求助信中还提到,这是14班全体家长的期盼,家长们担心:“孩子们即将面临初三,是整个初中阶段最关键的一年,如果此时更换班主任,孩子们将重新适应新任班主任的教学和管理方式,可能影响孩子们的学习。”

对此,110中学也作出了回应:

经110中学人事员和余老师本人确认,余老师确实将于2021年11月退休。

经110中学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将返聘余老师继续担任初2022级14班主任及语文教师,直至该班毕业。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者咨询,请向阳光重庆提交诉求,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回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