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白色屋顶反光,睁不开眼!

万州光彩市场是万州区规模最大的建材家居物流集散地,近段时间因为一件事被周边居民投诉了。

李先生居住的小区,和光彩市场仅隔着一条马路。据他介绍,今年6月,万州光彩市场对其厂房的彩钢棚屋顶做了一次全面维护,将原来黑色的屋顶全部刷成了白色。

诉求人供图

“维护后,市场的外观确实焕然一新,但对周边几个小区居民的生活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李先生说,只要天晴,这个白色屋顶就成了一面反光镜,光线照射得睁不开眼。

“家里的阳台、窗户都不敢去,站在那里往下一看就刺眼睛。”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联系市场管理方,解决大家的烦恼。

经转办,6月24日,万州区牌楼街道答复,已责成光彩市场管理方万商置业物业公司对彩钢屋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然而,7月21日,李先生反馈表示,市场管理方并未进行整改,白色屋顶光污染依旧存在:“我们全力支持他们的厂房维护工作,但希望他们也能理解下我们的处境,尽快整改。”

目前,阳光重庆已再次将问题转至万州区相关部门协调办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书面答复。对于最终处理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提交内容,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