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这所学校能否如期建成投用?

“江北区科技实验小学新校区目前还在施工中,2021年秋季能按时开学吗?”自谢先生搬到附近居住后,对江北区科技实验小学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就非常关注,尤其是今年下半年,谢先生的孩子即将上小学。

谢先生介绍,目前,该校区的操场还未修建,建设进度十分缓慢,很担心学校不能如期开学。“每天只有几个人在磨洋工,即使赶工后能按时开学,学校教室、操场的环保能达标吗?”

对此,江北区教委通过阳光重庆作出回应:

经过调查核实,江北区科技实验小学新建项目由重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程代建,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因涉及孩子的安全健康,教委及学校相当重视。为了保证师生的健康安全,要求施工单位的施工材料必须采用合格的环保产品。同时完工后,学校将召集家长代表、代建单位、监理等相关单位一起参与,委托具有检测资质的公司,对学校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针对调查情况,江北区教委要求重庆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加快建设进度,同时采取相关措施达到投用的要求!

在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咨询,请向阳光重庆提交诉求,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