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司机不打表,随意拼客 待岗学习1天!

“司机不打表,随意拼客!”日前,市民张先生在璧山区乘坐出租车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张先生说,5月9日,一行3人在璧山区璧南河一号公交站搭乘牌号为渝A075T7的出租车前往秀湖公园,行车途中发现驾驶员并未按规定打表计价。

“我问他为什么不打表,他说璧山的规矩,都是收的一口价 ,按人头收费,每人5元。”到达目的地后,该车驾驶员向张先生收取了15元费用:“正常计价是6元,出租车按人头收费明显不符合规定。”5月9日下午15:48,张先生向阳光重庆提交了投诉,请求相关部门查处。

经阳光重庆转办,5月15日,璧山区交通局对问题调查后答复称,张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按相关管理规定,对违规驾驶员作出批评教育、书面检讨、下车待岗学习1天的处罚,并取消其2021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此外,璧山区交通局还将相关处理情况向该出租车驾驶员所属企业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对驾驶员加强教育、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