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缓解停车难问题,这里规划的178个停车位将于6月份建成!

“南岸区万友七季城C区周边停车位建得怎么样了?”市民张先生从去年至今,一直在关注此事,可事情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顺利。

第一次反映:万友七季城C区停车难

去年年初,张先生发来诉求称:由于小区车位设计少,对业主停车造成了很大困扰,连临停都无法满足。

“我们业主常常为停车发愁,有时晚上只能停在路边,可第二天就被贴上了罚单。希望有关部门能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停车位。”张先生说。

经转办,南岸区南坪镇立即责成城管办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查,张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南坪镇向区政府上报,将规划市政停车位,现规划程序正在进行中。

第二次反映:好消息变成“空欢喜”

原本得到规划停车位的消息,张先生很满意,可等来等去,快接近1年时间,停车难依旧停车难,没有任何改变。规划程序到底走到哪一步了?

2020年11月18日,张先生再次反映,希望得到具体答复。

对此,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回复:七季城片区市政设施多处老旧、破损,为整治该区域市容环境,区城市管理局已将该片区纳入提档升级项目进行改造,预计春节后开始施工,2021年6月完工,项目施工的同时会统筹考虑增设停车位事宜。

第三次反映:规划停车位何时能落实

“上报规划停车位”、“统筹考虑增设停车位”······似乎没有一个准确答复,更别说现场施工了。

2021年4月10日,距离部门所提的6月份已过大半,周边依然没有动工迹象。张先生有些着急,质疑规划停车位事宜还能否落实。

这一次,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就“停车位事宜”明确给予答复:

按照《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重庆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拟在符合停车位设置条件的路段增设178个停车位,缓解七季城周边停车难问题。

增设停车位项目已经纳入七季城周边市容环境整治项目同步实施,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6月份完成。

我们拭目以待!

若你遇到住家附近停车困难、私家车乱停乱放、消防通道被堵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调查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