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荒唐!未停车却显示有欠费记录?

“那天我根本没去万州江北停车,竟然显示停车12小时,太荒唐了!”说起这件事,袁先生有些郁闷,但更多的是疑惑。

据袁先生介绍,他于2021年3月27日在万州区百安大道路边停车,随后用手机缴费时发现,手机里既然有一条未缴费记录,记录显示2020年5月28日8:30-21:30停车12小时28分钟。

袁先生很纳闷,他说:“当天我并没有去万州江北那边的停车场,我在五桥上班,车也一直在五桥,从未外借。可为什么会出现和我一样的车牌呢?

不仅如此,缴费信息在那段时间也没有收到过。“未缴费的第二天,我也没有收到任何的提示和信息,如果事后半个月内发来缴款信息,我也能找出不在场证据,可现在接近一年了,我只能提供自己的工作笔记,证明我当天在上班!”袁先生说。

对于为何要向阳光重庆求助。袁先生表示,一是担心有套牌车;二是自己确实没有去过那边停车,质疑该收费系统是否出了问题,也担心今后会再次发生相同事件。

带着袁先生的疑惑,阳光重庆将问题转至万州区办理,现已收到万州区城市管理局的回复。

经核实,因收费人员操作失误,将渝F错录为渝D,致使袁先生产生停车费用。现已将错误订单删除,并按照《收费人员管理办法》对该收费人员给予处罚。

同时区城市管理局已要求建环集团加大收费人员的上岗培训和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规收费行为,一律严处。

若你遇到停车乱收费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会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