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污水就这样流进了我的农田!

“污水直排农田问题,至今无人解决。”说起这件事,江先生有些无奈,他于2021年3月中旬向阳光重庆求助,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此事。

据江先生介绍,垫江县明月大道西湖二社江家湾的财信·洺玥府项目,自开工建设后,于2020年8月安装了排污管道,截至目前,管道出口刚好在他的农田里,便出现了污水直排农田的问题。

诉求人江先生提供

江先生向我们提供了照片,上面能明显看到污水排放的痕迹。“当时施工方找来社长与我们沟通,说是年后来处理,可至今没有下文。”江先生说。

经垫江县住房城乡建委核查,因征地红线边缘无法安装污水管网,造成明月山养老院及前端居民生活污水流经江先生的农田内。

现建设单位已会同属地村民委员会开挖排水沟,将无法安装管网的排水绕过了诉求人江先生的农田。

4月1日,阳光重庆做回访,得到好消息,江先生表示:污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生活中,若你发现污水偷排、乱排、直排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会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