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可惜!渝北这个地方大片树木被砍变菜地

热心市民马先生发现,位于渝北区空港佳园公租房D组团东门,岩路公交站后面的山林遭到破坏。

“去年8月,从山脚到半山腰都是植被丛生,而新的一年到来,整个山上一半的树木都被砍伐,全部改成了菜地。”马先生着急地说。

无奈之下,他于2021年1月12日将该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制止该行为,并恢复原貌。【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禁止种菜标牌被推倒 一半林地被非法破坏

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收到该诉求后,立刻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问题属实,工作人员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及时上报。现决定立刻整改,包括派人张帖公告,禁止开荒种菜,近期还会组织人员对已种菜地进行铲除,恢复植被。

26日,马先生告诉阳光重庆:“我已经收到该公司的回复,目前正在关注处理进展,希望最终问题能圆满解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