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车辆强行变道,结果......

在拥堵的路上,你总会看到一些忙碌的“身影”:它们随意变道、来回穿梭、见缝插“车”……似乎驾驶员的车技还不错。但挤来挤去,也没见这些车能快多少,反而还会让马路变得更拥堵,存在驾车安全隐患。

前段时间,车主杨先生就差点和一辆公交车发生碰撞。

事情发生在大足区龙水路西部模具城公交站,当天下午的五点四十分,车主杨先生在直行道正常行驶,刚刚超过旁边公交车的车身一半,不料,这辆公交车突然左转出道,强行挤入直行道,险些与杨先生的车辆发生碰撞。

杨先生告诉阳光重庆,车上孕妇还被吓了一跳,他实在气不过,下车与驾驶员理论。“我在下一个站台等公交车进站停靠后,与驾驶员理论,但对方态度恶劣,出言不逊。”杨先生说。

介于此,他将该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经转办,大足区交通局立即调查核实,通过调取监控,并询问路队工作人员及驾驶员,确认情况属实。

现公交公司已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罚款,并在月安全例会上通报。下一步,区交通局将责成公交公司加大驾驶员道路意识及安全服务质量培训,力争给广大乘客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生活中,若你遇到公交车驾驶员到站不停、超速行驶、态度恶劣等行为,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