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环卫车早高峰作业,堵堵堵

前段时间,早高峰途径渝北区金竹湾立交上班的市民有些烦恼,任女士就是其中之一。日前,她向阳光重庆“倾诉”了自己的“烦恼”:

“渝北区金竹湾立交处,每天早高峰时段,都有环卫车辆低速行驶或停留,导致其他车辆行驶缓慢,造成严重拥堵。”

任女士说,自己非常理解环卫工作人员的辛苦,每天凌晨就要上岗,为大家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但道路严重拥堵也确实存在问题:“不仅影响畅通,还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希望调整作业时间。”

经阳光重庆转办,渝北区城市管理局现场调查后,决定将环卫车辆作业时间后延,避免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据渝北区城市管理局介绍,由于公园北路、秋成大道渣车较多,为了保证城市街道从每日晨间起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卫生,渝北区依据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主干道环卫车辆作业时间定为凌晨3:00-6:00(交通通行压力相对较小时段),次干道环卫车辆作业时间定为6:00-9:00,为保证清扫效果、作业安全,环卫车辆行驶速度较为缓慢。任女士反映的路段确实存在交通拥堵的问题,应予以优化。

1月20日,任女士反馈表示,目前环卫车辆已错峰作业,拥堵问题得到解决。

日常生活中,若你也遇到了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需要投诉或咨询,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