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群众举报几十辆渣车违规停放,部门立即处置!

2021年1月7日,有市民发现,江津区珞璜镇长江口处,下午6点半以后,陆续有渣车出现,并靠江一边停车排队,而这一行为不是一辆渣车或两辆渣车,而是几十辆渣车扎堆停放。

该市民告诉我们:“这里是珞璜到鱼洞的老路,原本就只有来回两车道,现在光是渣车就占了一条道,导致来回车辆共用一车道,不仅影响通行,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无奈之下,他通过阳光重庆反映了该问题,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经转办,江津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对此事给予回复:

2021年1月9日上午9:30分,珞璜大队联合珞璜园区市政召集珞璜辖区所有渣土运输企业召开紧急安全会议。会上,珞璜交巡警和珞璜园区市政明确表态,再次严申严禁渣车排队等候放行的规定。珞璜大队和珞璜园区市政多次给渣土运输企业强调,并在园区市政发放的通行证上明确标明放行时间为:工作日夜间8:00后。

如果渣车运输企业再不加强车辆管理,出现车辆扎堆排队的情况,造成严重安全隐患情况的,珞璜交巡警将对车辆进行严肃处罚;珞璜园区市政将会取缔该企业运输通行证。

》》注意!重庆正在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治理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冒装撒漏、违规倾倒、车身不洁等问题,规范管理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装载、运输、处置行为,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重庆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将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范围包括重庆中心城区(含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建筑渣土运输车辆。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各区将每周对辖区重点区域、建筑渣土运输车辆涉及的重要工地和建筑渣土消纳场、重要路段开展不少于1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市、区城市管理执法机构对严重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实施行政处罚信息将纳入“信用中国(重庆)”征信系统,依法实施“黑名单”管理。

若你遇到上述相关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