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餐馆污水池,“惨不忍睹”!

“餐馆的污水池长期溢流,现场状况简直‘惨不忍睹’!”日前,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了这一问题。

王女士说,自己是荣昌区东城花园A区的业主,小区6号楼底楼一家餐馆的污水池,长期无人清理:“污水池就在小区楼下,没有密封,污水经常溢出,臭气熏天,居民出门都要捂住口鼻。”

由于问题存在已久,前期也多次联系餐馆经营者清理,但一直未见效果,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现场调查,督促整改。

经阳光重庆转办,2020年12月30日,荣昌区昌州街道组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被投诉餐馆名为“汤香耗儿鱼”,办理有营业执照,餐厨污水池确有溢流现象,油烟净化器也未定期清洗。

根据现场检查结果,昌州街道责令餐馆经营者在7日内完成问题整改:清掏污水池,清洗池边溢流物,加装围挡,清洗油烟净化器。

2021年1月12日,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馈称,涉事餐馆已就相关问题作出整改。

王女士供图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了城市环境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投诉,可点击下方图片,或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