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不合理!公园的骑行道通往了绿化带

“这个公园的骑行道建设非常不合理!”日前,黄先生反映,两江新区金海湾公园十几公里的骑行道路在玫瑰园小区门口突然中断,骑行不便。

黄先生说,金海湾公园修建骑行道本来是一件非常便民的事情,可供市民空闲时骑自行车游玩,周边居民也可由此道骑车出行,但这条骑行道在玫瑰园小区门口被道路和绿化地突然隔断。

“这个地方,骑行道与地面落差较高,自行车和电动车根本无法顺利通过,必须下来推车,绕过绿化带才能继续行驶,非常不方便。”黄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整规划,重新改建。

经阳光重庆转办,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对相关问题调研后作出答复:

两江新区目前正在进行礼嘉山城步道整体打造的研究设计工作,该项目涵盖金海大道沿线慢行系统。项目实施后,将对金海大道沿线骑行道一并进行提档升级,届时将解决部分路段卡点问题。

日常生活中,如大家也遇到了城市建设方面的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