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悦来国博领馆地下通道终于要开通了!

近日,何女士向阳光重庆建议:“希望在渝北区悦来街道国博领馆三期旁增设公交车站,重新开通地下通道。” 经阳光重庆转办,相关部门作出回应。【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建议在国博领馆三期附近增设公交站 开通地下通道

渝北区悦来街道国博领馆三期离最近的公交站大约1公里左右,因地下通道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无法直接过街,业主前往公交站必须在国博天地立交桥下绕行一圈,所以何女士每次出门乘坐公交车都要步行15分钟,上下班很不方便。

何女士说:“随着国博领馆三期业主的陆续入住,加上幼儿园的开学,人流量逐渐增大。部分居民为了方便,就直接翻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到公路对面去坐车,安全隐患极大。”

而经过国博领馆三期的公交车实际上有633、857、680、676等,因此,何女士建议:“在国博领馆三期一侧新增公交站台,或者开通封闭的地下通道。”

经过阳光重庆转办,渝北区交通局和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出答复:

关于增设公交站问题,渝北区交通局答复:

国博领馆三期周边是国博大道,为城市主干道,旁边又是立交桥,同时无停车港,不具备设置站点的基础条件,无法增设站点。

关于重新开通地下通道的问题,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答复:

经了解,该人行地下通道于2013年建成,前期由于附近来往居民极少,未进行装饰和电力工程,存在安全隐患,故封闭了该通道。

目前,随着附近居民逐渐增多,悦来投资集团已对该人行通道的相关配套工程进行立项申请,待审批工作完成后立即开展施工,检验合格后开通。

如果你也遇到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