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未上高速却收到违章信息,已经解决啦!

“收到违章信息,我有点懵!”11月29日,市民廖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前天,我收到重庆交通执法总队发的短信,告知自家车辆在沪蓉高速奉节县境内违章。可是我的车近半年未上过高速,怎么就违章了?

廖先生试图联系重庆交通执法总队,说明情况后,接线员却告知其到重庆高速草堂收费站去查询处理。原本就没有的事儿,还得亲自跑一趟吗?无奈之下,廖先生提交了诉求,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图片

经转办,12月8日,重庆市交通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核实,该违章信息为渝A739**轻型货车于2020年10月26日10时58分在G42沪蓉高速上行方向1340 200米,在道路上行驶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限速80KM/H,实际速度96KM/H)。

推送给廖先生的违章信息有误,测速系统识别后误将车牌渝A739**录入为渝A939**。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已将该条违章信息在系统内予以更正。

问题已解决,廖先生对此表示感谢!

在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可以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并对办理结果跟踪回访。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