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停车场无证收费被查处!

11月18日,市民池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永川区置铖荣华府小区对车库临停业主按3元/小时收取停车费,但未见车库办有相关资质,质疑收费是否合理?

经转办,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中山市监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4日到被举报处开展现场检查,经查,置铖荣华府小区由重庆新卓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该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小区车库出入口公示了“置铖荣华府车库临时停车收费标准”,但该物业公司现场无法提供停车收费备案证。

经执法人员进一步了解,该物业公司已提交室内停车场停车收费备案申请材料,但还未取得备案证,现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渝永川市监责改字(2020)30号),责令该物业公司立即停止收取临时停车费用,并立即拆除了临时停车收费标准公示牌。

生活中,若你发现有车库违规收费等行为,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