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好消息,这条公交线路将延伸至轨道新开站点!

11月初,有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轨道环线华龙站即将通车,建议延伸489公交车线路,终点到达轨道华龙站,方便乘客换乘。

收到群众提出的建议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有关部门,现已收到重庆市国资委的回复。

市国资委转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核实处理。对489路公交车原本的运行情况做了介绍:489路运行大渡口区钢城大道至大渡口区新世界建材,单程运行13.15公里,钢城大道6:00开班,23:00收班;新世界建材6:00开班,23:00收班。高峰5-6分钟/班,平峰6-10分钟/班,配备运力24台,车辆每班次载客量60人左右。

就诉求人建议延伸至轨道站点问题,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公司表示,按照建设“公轨一体化换乘站”相关部署,轨道华龙站周边已在加紧建设公交停靠站,待公交站建成后,西部公交公司将按照公交线路延伸的申报流程,将489路终点站由新世界建材延伸至轨道华龙站,以加强公交与轨道交通的接驳,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生活中,若你对公交线路有相关意见建议,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