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小区负一楼食堂油烟电机噪音扰民 回应:整改!

10月15日,市民赵先生在阳光重庆反映:两江新区贝蒙盘古物业管辖的办公区域内,某单位违规将4幢负1楼原属贵物业职工宿舍的物业管理用房改建为职工食堂,油烟、电机噪音扰民,安全隐患突出。【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贝蒙盘古4栋负一楼食堂油烟噪音污染及安全隐患

经阳光重庆转办,10月30日,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一、经核实,该职工食堂用房不是物业管理用房。

二、油烟问题,建议您向生态环保部门反映。如需整改,也将督促物业企业配合以上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阳光重庆再次将该诉求进行转办,11月10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回应:

2019年12月27日,天宫殿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同生态环境分局稽查科已对贝蒙盘古4栋负一楼地产公司员工食堂排放的油烟扰民的情况进行过处置,要求食堂完成烟道整改,安装油烟净化设施,2020年1月20日,该食堂完成了净化设施的安装并完成烟道整改。

2020年11月6日,接到投诉人再次反映油烟扰民的情况后,天宫殿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核查,现场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对油烟净化设施的清洗频次;保证净化设施的正常工作状态;同时封堵厨房内向外开孔,防止油烟窜出。针对食堂电机产生轰鸣声扰民的问题,已对食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即在11月30日前,质询相关技术公司,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完成噪音整改。

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