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汽修厂被收停车费,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日前,罗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自己是九龙坡区龙城御府小区一商铺的业主,目前正在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店,小区物业近期却将商铺前的公共车位进行封闭管理并要求收费停放,给汽修店经营带来了压力。

“车辆通过停车位进入门面维修,只要过了杆,即使没有停在车位上一样会被收费。”罗先生说,因为车辆维修一般都需要较长时间,有的还会持续好几天,这样一来汽修店承担的停车费会比较高,一个月下来少说也有1000元,变相增加了经营成本。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协调,对停车费予以优惠。

经阳光重庆转办,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答复:

经查,龙城御府项目经营主体为重庆兆能实业有限公司,龙城御府小区门面前停车位由其经营,已取得《重庆市停车场备案登记证》。

考虑到罗先生经营汽修店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双方进行了协调,最终达成协议:龙城御府小区项目售房部同意为罗先生提供两个免费车位,其余多出的停放车辆,按重庆市停车收费公示牌相关标准收取停车费。

经回访了解,罗先生对上述协调结果表示满意,相关协议目前已正式履行。

如广大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在经营过程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