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这家游泳馆水质检测不合格!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德尔士游泳馆水质不合格,游泳后全身奇痒难受。”经沙坪坝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调查属实,责令其整改。

10月中旬,王女士前往沙坪坝区杨梨路的德尔士游泳馆游泳。回家后,王女士全身奇痒难受:“越挠越痒,脸上还起了疹子。”

之后几天,王女士又陆续前往其他酒店泳池游泳,连续游了几天并未出现类似问题。“我怀疑是德尔士游泳馆水质不合格,为了验证这一猜想,我再一次去了德尔士游泳馆。”

10月31日,王女士再次前往德尔士游泳馆游泳,回家后,脸上果然又起了疹子。于是,11月1日,王女士向阳光重庆进行了反映:“我敢断定是德尔士游泳馆的水质不合格”。

经阳光重庆转办,沙坪坝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现场调查后,于11月9日作出回应:

收到王女士反映的问题后,沙坪坝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前往德尔士游泳馆核查。

经卫生监督员现场检查发现,德尔士游泳馆游泳三季度水质检测不合格,卫生监督员已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整改。

11月10日,阳光重庆致电王女士回访,其表示:“我会继续关注德尔士游泳馆对水质的整改情况,若能及时整改,我还是愿意再次前往德尔士游泳馆游泳。”

在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者咨询,可以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