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即日起,开车到解放碑片区,注意别走错路

11月4日,解放碑CBD管理委员会、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为缓解解放碑—朝天门步行大道品质提升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即日起,交巡警将对周边交通线路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①沧白路禁止小型车左转进入临江支路,小型车辆在临江路五四路口左转进入五四路绕行。

五四路江家巷路口临时管控的交通组织 渝中区交巡警供图

②五四路江家巷路口根据交通运行情况实行临时管控。管控期间,禁止机动车驶入江家巷(江家巷、九尺坎车库车辆除外);前往小什字、沧白路、千厮门大桥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八一路、五一路。

八一路经筷子街到达小什字的交通组织 渝中区交巡警供图

③五一路往小什字、朝天门方向的车辆,可以经筷子街前往。

④东水门大桥经打铜街往沧白路或解放碑的小型车辆,请绕行陕西路→信义街→朝千路→棉花街。

东水门大桥往沧白路方向绕行棉花街的交通组织 渝中区交巡警供图

⑤施工期间,取消临江支路及民族路西段的小什字公交站。往沧白路方向的公交线路停靠沧白路小什字临时公交站,往小什字方向的公交线路临时停靠罗汉寺小什字临时公交站。

具体来看

调整后的公交站线路图 渝中区交巡警供图

沧白路小什字临时公交站停靠线路:105路、111路、114路、135路、401路、461路、866路。

罗汉寺小什字临时公交站停靠线路:181路、862路、T016路、T040路、T480路。

151路、262路、466路的起点/终点站,由民族路小什字公交站调整为洪崖洞公交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