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江北区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 这5所学校不合格

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从江北区教委获悉,为切实加强对江北区民办学校(含学历学校、幼儿园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和指导,江北区教委于今年5-8月对全区217所民办学校进行了2019年度检查,并将年检结果予以通告。

根据结果显示,年检合格的民办学校169所,包括学历学校10所、培训机构62所、幼儿园97所;新设立免予年检的学校24所、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学校14所。

还有5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分别为重庆江北韦博语言培训学校、重庆市江北区学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缘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江北华华幼儿园、重庆江北蓓蕾幼儿园。

5所民办学校被注销或撤销,分别为重庆市江北区兴颖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江北家家幼儿园、重庆江北能仁教育培训学校、重庆市江北区育才职业培训学校、重庆江北金果幼儿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