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环卫工人作业扰民,被责令调整冲洗时间!

家住沙坪坝区万科金色悦城5期业主说:“位于262路公交车站旁的人行横道,一周时间内多次看到有环卫工人作业,经常还是在夜间10点左右,加之高压水枪车声太吵,直接影响到附近住户的正常休息。”

无奈之下,该小区业主于10月14日向阳光重庆进行了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整时间。【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环卫车洗刷街道过于频繁 高压水枪声音吵闹不堪

经转办,10月23日,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召集区环卫处对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经查,区环卫处严格按照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道路保洁作业行为的通知》(渝城管局〔2019〕33号)文件要求,于22:00—次日6:00进行道路冲洗作业,洒水作业过程中由于要对水车厢体加压抽水,造成车辆厢体机械运转声响较大,对附近居民休息产生了一定影响。

现区城管局已责令区环卫处对该片区冲洗作业时间进行调整,提高作业效率,同时加强作业人员教育管理,尽量降低作业噪音,最大限度减轻冲洗作业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