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遇公交车到站不停,提供这些信息可查证!

市民沈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9月25日早上7点45分,她到江北区鸿恩寺公园后门站乘坐847路公交车,发现该班车辆驾驶员未按规定停靠。

经转办,10月13日,江北区交通局立即与重庆两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系,现回复如下:

经公交公司查询得知,乘客反映的是847线83058号车一星级驾驶员夏某某,通过轨迹回放,该车在鸿恩市公园后门站确实未停靠。

针对此情况公交公司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立即对该线路驾驶员进行再次学习培训;二是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在出车前对驾驶员进行告诫,防止类似情况发生;三是严格考核,针对驾驶员的甩站行为,分公司将会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处理。

两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温馨提示:遇到公交车到站不停现象,市民需提供这些信息:一是事情发生时间;二是事情发生地点(公交站名);三是哪条公交线路,若有车牌号更好。以便GPS轨迹回放,调查车辆当时所在位置,是否与乘客反映情况相符。

生活中,若你遇到公交车到站不停、驾驶员态度恶劣、公交线路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可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