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夜市、烧烤摊油烟扰民 回应:商家将自行整改

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万州区长江之星B5楼下几个餐馆油烟扰民,食客嗓门过大影响居民休息。【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万州区长江之星B5楼下餐馆及烧烤摊夜市油烟味大

经阳光重庆转办,万州区陈家坝街道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现场检查,一是丽华烤全羊餐馆位于万州区玉龙路608号7幢的商业用房。主营汤锅、中餐,营业时间一般从9:30至21:00,厨房有4个基准灶头,由于油烟净化器安装有问题,导致餐馆营业时厨房油烟存在漏排现象,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

一是楼下几家烧烤店均在室内烧烤,安装油烟净化器,并接入专业的商业烟道排放。我办一是对该餐饮业主进行了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餐饮业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

二是该餐饮业主表示自行进行整改,确保油烟完全进入油烟净化处理器处理了过后排放,对周边环境不造成影响。

三是要求楼下几家烧烤店主告知顾客夜间文明用餐。街道也将继续跟进整改情况。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