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市民点赞:重庆高新区这个地方的乱停车问题得到改善!

“车辆乱停乱放,难道没人管吗?”2020年6月28日,市民熊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重庆高新区西科大道666号,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

从熊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这里的车辆虽然都停放有序,但并没有划停车位,前前后后停放了近二十辆车,不但使道路变窄,还严重影响其它车辆正常进出。【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西科大道666号车辆乱停乱放 严重影响进出

经转办,7月9日,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分局交巡警支队已成立交通秩序整治组,对大学城区域违章停车突出的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已持续在熙地锦绣城周边的大学城西双大道、西科大道等主要道路开展违章停车整治工作,并对严重占道的车辆进行了拖移。

同时,对周边道路情况做了介绍。据了解,熙地锦绣城中间小区道路系未移交在建道路,交巡警支队对非市政道路无执法权。对此,分局交巡警支队已联系管委会城建中心、大学城建委,协调沟通大学城区域未移交路段的验收移交工作。待移交后,交巡警支队将重点整治该路段的违章停车现象。

此外,交巡警支队将联合西永街道开展联合执法,对熙地锦绣城周边西科大道违章停车的货车进行处罚,严查货车各类违法行为。

7月14日,阳光重庆回访熊先生,熊先生对部门回复表示认可。次日,阳光重庆还收到市民留言点赞:“感谢高新区公安分局在接到诉求后快速有效的进行了整治,现在出行的业主们都非常满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