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路面坑凼拥堵严重,重庆主城这段路将封闭施工!

九龙坡区五福大道是进出华岩隧道的主要道路,车流量巨大。日前,刘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这条道路破损严重,导致车辆长期拥堵。

五福大道,百度地图截图

诉求人供图

刘先生说,五福大道路面破损的现象从两年前就开始出现,主要原因是沿线大货车的长期碾压,相关部门也陆陆续续在维修整改,但过不了多久,又会出现巨大坑洼。

诉求人供图

“路面破损后,车辆经过异常缓慢,再加上施工队维修作业,今年以来这段路每天都非常拥堵。”刘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维修、疏通道路,保障周边居民出行。

经阳光重庆转办,10月10日,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答复:

经核实,五福大道路面存在较大坑洼的问题属实。7月18日,二纵线施工单位曾对道路进行了整修,但因过往大型车辆较多,路面又出现部分损坏。经与项目业主单位沟通,施工单位近期将实现交通转换方案,该路段将封闭管理。为保障周边小区居民在实现交通转换前出行便利,施工单位已于10月9日开始对损坏路面进行修补。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城市道路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