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公园大门安装商业广告牌,拆!

9月13日,刘先生向阳光重庆平台反映:“大渡口区双山晋愉公园大门地处陈庹路主干道旁,但大门立柱上却悬挂着“烤全羊”商业广告字体,比双山公园的字体还耀眼,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烤全羊山庄。影响了双山公园的辨识度。”

刘先生供图

经过阳光重庆平台转办,大渡口区八桥镇于9月27日作出答复:经融城社区工作人员和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核实,“烤全羊”商业广告暂未取得备案手续,商家承诺在9月30日之前将招牌拆除。

9月29日,阳光重庆平台致电大渡口区八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到现场检查,目前,商家正在对招牌进行拆除。”

》》相关规定

根据《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禁止在公共绿地和城市道路绿化范围内以及在影响城市园林绿化景观的地带设置户外广告。

第三十五条规定,单位和个人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的,由城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责令限期迁出或拆除,并可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如果你也遇到部门推诿、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均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