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联合执法!

日前,王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从涪陵区丛林乡到长寿湖景区路段,长期有大货车违法行驶,希望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王先生说,这条路每天都有大量大货车超载行驶,为了躲避无人超限站检测,有的驾驶员直接蒙住车牌,“飞速”行驶,给沿线居民造成了极大安全隐患。

诉求人供图

“此前,曾向当地执法部门反映过该问题,但还是没得到改善。”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严肃执法,纠正交通违法乱象。

经转办,长寿区交通局日前给出了答复:

接到投诉后,长寿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上路检查,并于9月12日起联合长寿区交巡警支队,在此路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联合执法,严查过往车辆遮挡牌照、超载和超速行驶。目前,执法人员已将现场查获的遮挡牌照车辆移送长寿区交巡警支队处理。

9月30日,王先生在接受阳光重庆回访时表示,经长寿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长寿区交巡警支队联合执法,该路段大货车超载、超速、遮挡牌照问题已有所改善。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可收集相关证据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