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五次投诉,我家门口的楼道灯终于亮了!

“楼梯通道照明灯从2017年安装到现在,我家门口的灯都没亮过!已经和社区反映了很多次,没有人来管理。”7月28日,市民王先生通过阳光重庆提起第五次投诉。【点击查看相关诉求:合建社区何时才能解决楼道灯照明问题?

市民王先生住于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合建社区237幢,5月25日,第一次投诉后, 王先生所在社区合建社区核实反映:

2017年安装楼道路灯并非合建社区组织,而是在社会化移交时由原毛纺厂,现重庆轻纺控股公司所安装,安装后所产生的费用均由本楼栋所有业主自行负责。社区早将该情况反映给重庆轻纺控股公司,但该公司至今未进行整修。

之后的几次投诉中,合建社区已经多次通知轻纺控股安装公司上门整修,但该公司始终未做处理。

从5月25日到7月13日,阳光重庆对王先生的诉求进行了数次转办与督办。经阳光重庆再次转办,7月29日,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合建社区对此事做出回复:

反映人每次反映后,社区领导便立即联系安装公司,要求对方前来维修,安装公司直至2020年7月28日晚最终将合建村237号2单元共计8层楼道路灯全面维护整修完成。

7月30日,市民王先生在接受阳光重庆回访时表示自己很满意,楼道灯问题确已解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