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过于茂密!武隆区桃花山公园被投诉“管理差”: 树枝影响通行

市民王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武隆区桃花山公园道路基本被树枝遮完,影响市民通行。5月投诉后,区城管局承诺修剪却并未兑现。经阳光重庆再次转办,日前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再次对此事做出回应:已经对主干道的树枝进行修剪。【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武隆区桃花山公园管理差 树枝茂密影响通行】  

5月投诉:武隆区桃花山公园步行道被树枝遮挡 无人修剪

今年5月16日,市民王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武隆区芙蓉街道桃花山公园是市民强身健体的好地方,每天早晚逛公园的人很多,但现在公园道路基本被树枝遮完,基本无法行走,没人整理修剪。望市政局加强管理。

经阳光重庆转办,5月25日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回应: 正在开展修枝整形工作。

6月16日,王先生再次向阳光重庆反映:武隆区桃花山公园道路基本被树枝遮完,影响市民通行,且并未修剪。【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武隆区桃花山公园步行道被树枝遮挡 无人修剪】  

经阳光重庆再次转办,武隆区城市管理局表示,已经对主干道的树枝进行修剪。

日前,王先生接受回访时表示,目前树枝已得到修剪。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转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