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市民建议已采纳,点赞部门处理及时!

“这个红绿灯语音太影响我们休息了!”9月14日,市民李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重庆高新区虎溪花园小区6号门口的红绿灯语音开始时间太早,声音过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李女士认为,这种语音的用处不大,按照大家的习惯,平时过街都是看红绿灯显示,而不是听语音,建议有关部门调整红绿灯语音开启时间,若可以不开,最好关闭。

收到该诉求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办理,1天时间,问题得到解决!

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对此事也做出具体的书面回复:经查,该处红绿灯的确有语音提示,存在扰民的情况。分局交巡警支队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并组织工作人员于9月15日取消了该处红绿灯的语音提示。

9月18日,阳光重庆致电李女士,对方表示很满意,问题已及时解决,感谢!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红绿灯故障、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均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