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无人行道的问题即将得到解决!

日前,市民陈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轨道3号线六公里站1号出口没有人行道,乘客进出轨道站台必须在车行道上行走,十分危险。

无人行道区域,百度地图截图

陈女士介绍,自从轨道3号线六公里站1号出口开通以来,该处就一直没有完善人行道,到七公里方向的乘客,出站后只能从学府大道公路上绕行。

“由于周边居民小区较多,每天早晚高峰都会有大量人流在马路上绕行,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陈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采取措施,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经阳光重庆转办,9月16日,南岸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给出了答复:

经了解,由于学府大道建设时未在该处同步实施人行道,导致市民只能利用车行道通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目前,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已召集区城市管理局、海棠溪街道、供电公司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勘察,拟在此修建临时人行道,现已委托专业单位完成建设方案,待审批通过后予以实施。下一步,将结合丹龙路延伸段建设工程,完善该处人行道。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发现存在城市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并对办理结果实行跟踪回访。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