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石柱县火车站出租车不打表 存在宰客行为

近日,有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石柱县火车站附近时常有出租车不打表计费的情况,石柱县作为避暑旅游胜地,司机的这些违规行为实在抹黑景区形象。【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石柱县火车站附近出租车不打表计费宰客

经阳光重庆转办,石柱县交通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6月初抽调4名执法人员联合石柱第三派出所对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强打组合、喊客,班线客运车喊客揽客等违反交通运输客运市场秩序行为进行规范整顿。期间查实5起,处罚5起,处罚款1000元。对从业人员调整下车学习,通过整顿,以上乱像有所好转。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对火车站的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如果市民也遭遇出租车不打表或拒载的情况,建议索要机打发票,同时应注意现场录音或拍摄视频,保留证据,以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