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垃圾站离居民楼太近,城市管理部门回应:减少垃圾在城区站点转运

6月30日,市民刘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江津区琅山消防队旁边的垃圾转运站离水木年华24栋不到二十米,因垃圾转运站没有采取合适的除臭措施,也没有设置挡墙,臭味直接飘到居民区,奇臭无比。

刘先生说:“每天4:00-5:00、7:00-9:00、16:00-18:00,垃圾转运站都会散发臭味,我们在家吃饭,时常都会闻到,非常恶心。”【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琅山消防队旁垃圾站奇臭无比 望建设挡墙隔离

经转办,江津区城市管理局立即派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后并作出回应:

经现场排查后,江津区城市管理局立即要求垃圾转运公司——益江公司进行了整改:

一是琅山垃圾站靠居民区一侧原设计有2个排风口,但风扇一直未启用,已要求益江公司采取措施将风口进行封闭;

二是琅山站每日开站时间为早上6:00点,原喷雾除臭时间为:上午7:30点-12:00点和下午14:00点-17:30点之间进行间隔除臭。现已要求益江公司调整除臭时间为:早上6:00点-下午18:00点持续不间断除臭,并加大清扫保洁力度;

三是从2020年7月7日起,已安排城区收桶车直接往滨江新城二次转运站进行转运,最大限度减少垃圾在城区站点压缩转运,降低城区站点使用频次,尽量避免为各居民带来不便,亦请您给予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若你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