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渝北区应急局查封的“仓库”,两天后又出货了!

9月5日中午1点左右,渝北区玉峰山镇石坪社区盛兴大道居民发现,路边有一危险化学品罐车正在下货,上面还标有甲醇。

据该村民介绍,这些甲醇直接堆放在民房里。不仅如此,还看到院坝外面的空地被挖了一个坑,放了两个铁罐,用于储存易燃易爆品。

“一个礼拜好像有一车货拉来,在居住的地方有人从事此项经营活动,我们很担心,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处。”该村民说。

9月6日,该村民将问题投诉至阳光重庆。经转办,9月9日,渝北区玉峰山镇给予具体回复。

9月7日,玉峰山镇应急办与区应急局、玉峰山派出所一道前往该储存危险化学品地方。经查,该处非法储存化学物品主要为甲醇,应急局当场对现场进行了查封,并要求经营者于9月9日到区应急局接受调查处理。

被查封了!村民的担心原本可以放下了,可两天后,投诉又来了。

该村民告诉我们:“有关部门处理后,的确有两天关了门。可是在9月11日,我路过这里,看到他们私自把封条撕了,这两天又开始正常出货了!”

目前,阳光重庆已再次将该问题转至有关部门办理,我们一起关注最终处理结果。

日常生活中,若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会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