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虎头岩公园路灯不亮,部门立即维修!

“不开路灯,一点不便民。”前段时间,家住渝中区虎头岩公园附近的刘女士发现,公园的健身步道依山修建,晚上有很多人在这里散步、健走、慢跑,孩子也不少,不开灯,既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

“我喜欢晚上在健身步道慢跑,却发现公园步道除了大门进去的地方开了路灯,其余修好的健身步道全未开灯。希望虎头岩公园开启照明设备,让群众安全锻炼。”刘女士说。

接到刘女士的诉求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有关部门办理,8月下旬,渝中区国资委对此事做出回应:

区国资委立即督促城投公司相关人员核实情况,并落实相关措施。

经查,所反映的原山脊观光道一标段项目施工单位已过质保期,区城投公司已同步安排其他施工单位对路灯进行修复,计划在10月底完成。同时,区城投公司正在同区城市管理局办理移交手续,区城市管理局正在对虎头岩公园进行提档升级,计划在年内完成升级工作。

9月11日,经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协调,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回复,区城市管理局于9月1日接管虎头岩公园,发现前期建设的路灯设施有损坏,现已组织人员进行了检修,目前线路已基本恢复,剩余个别路灯因最近下雨,不便更换光源,待天气好转后将立即处理。

随后,阳光重庆回访刘女士,刘女士已知晓有关部门的回复,并将持续关注后期情况。

在生活中,如果你发现有公园设施不完善、维修不及时等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