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又双叒叕停水了!江津区德感街道回应停水投诉

9月4日,市民李先生向阳光重庆平台反映:江津区德感街道临峰社区经常停水,生活十分不便。

但李先生表示,几乎在每天中午12点过后就开始停水。“8月份的时候就停了8天水,9月份才过去4天,又停了4天了,不知道还要停多久!”

经查询阳光重庆平台,证实了李先生的说法。8月23日,市民陈先生反映:“江津区德感街道临峰社区已经连续停水多日,留守儿童和老人苦不堪言。

△ 阳光重庆平台截图

阳光重庆平台将该问题转至江津区相关部门处理,9月7日,江津区德感街道作出回复:

就目前的供水量来算,德感街道的供水管道太小,所以造成大部分区域经常停水。而临峰山地势比较高,所以临峰社区用水难问题更是雪上加霜。

解决办法:

1、德感街道正在邻近的和爱村修建大型水厂,待水厂建成后,临峰社区供水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2、现阶段,如果居民缺乏饮用水,可以向社区反映,由社区向德感街道请示,街道将送水到临峰以解决饮水困难。

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或咨询,请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平台将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